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上流社會的閒聊主題


時代在變遷,科學在進步,地球在亂轉,人類在滅亡。

為了跟上潮流,這裡開放亂聊天,看你要自我介紹、跟我告白、跟別人哈啦、提供有趣的資訊、開砲婊我、提出犯罪聲明、紳士交流、宅來宅去,都可以利用這篇主題回覆給我,我都會回唷~!

不過,留言請留下你的稱呼,假的也比未知的匿名好,知道嗎?

2 則留言:

  1. 看到置頂圖我是心有慼慼焉。大概大多數人會以為那詛咒只是北爛又不痛不癢的要脅,可那其實是真的很可怕的事。
    某次我閒在家懶得出外覓食,隨手拿了包味味麵來泡。開始吃的時候我真是嚇一大跳:靠這款麵是有沒有那麼難吃啊!從此我心底就對味味麵有了陰影。之後又有一次在白鹿(也就是阿尿先生)家一樣吃味味麵,我又嚇一大跳:怎麼這次就不難吃了呢?尋思既往,我才在記憶裡發現原來那天我泡麵時包裝裡只有一包油包…。這是真實的故事。

    然後幹,我登入國軍On Line後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卡通了,好想認真的看個兩季動畫啊。

    回覆刪除
  2. To NT10:

    哈哈,我是沒吃過,不過那不是就跟滷味用的泡麵一樣嗎?嗯...不過滷味有湯頭。我常常吃泡麵,有時候覺得不夠鹹還會自己灑些鹽巴,我有自備超級健康的低鈉鹽,甚至曾經加過梅子醋味道還不賴。

    如果有一丁點時間的話,我推薦可以看這季的無頭騎士異魂錄,那個蠻有趣的。另外我也喜歡花丸幼稚園跟笨蛋測驗召喚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