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遲來的FF18雜記



FF18我跟M跟B從宜蘭出發搭了第一班噶瑪蘭,約五點多到達台大會場。



買了報紙跟早餐,太陽不高的情況下開始等待。

B正在開御飯糰。



台大什麼不多,就是腳踏車超多。



頭版寫著什麼雙亡的,根本也沒看進腦裡。



我用可樂提神,刺激的氣泡有讓人清醒的感覺。

前一天我只睡30分鐘,而且幾乎只是保有意識地瞇一下。



M正在撕入場票,陌生的阿宅前來索討抽獎卷,M表示不給就是不給。



FF的封面每次長得都差不多,B表示因為都是「她們」,我想其實加個背景就得了。



B正在壓樹皮,因為太陽高舉,我們躲進了樹林。



M。

我們跟B脫隊,因為B要提前去社團入場。



冥戰錄,韋大的作品我目前只看了馬騜跟五都,基本上都不太喜歡。



進了場,拍張讓我有「懼低症」的天花板,無法同時看到地面讓我有懸空的恐懼。

B表示,那應該也算是懼高的一種,我覺得搞不好真得就是他說的那樣。



「小褲褲魔女好棒!」

我們一進場就在三樓,然後於看台上佔了幾個位置,冷氣口直吹的黃金地段。



到場外溜搭,痛車比以前來的時候多了很多,拍張意思一下。



人不斷地堆積,看台上再沒多久就會滿滿滿。



一轉眼就隔天了,我們住在車站旁邊18樓高的地方,坐電梯時好可怕。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還跟三個「發果人」睡在同一間小房間裡,這真是失算。

一男兩女,大學生,我們互相烙幾句英語就撐過去了。

在得知這個意外的房客變更消息後,我們在外頭小鹿亂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老闆很厲害,會流利的英日語,我們也碰到客廳的日本人。



隔天一早十點左右才出門,發果人比我們早睡卻比我們晚起。

早餐是吃吉野家,不過其實我們是在找摩斯。



B跟我都想點吉野而非摩斯,吉野大勝。



不過我手滑點了納豆蓋飯,超後悔。

納豆真是一點都不好吃。



M表示兩天的章都是一樣的,是漏洞!



第二天展場只有在三樓,我在座位上看見了熟悉的旗幟,是ACG共和國一伙人。



我買了一個工口本、兩把扇子、一張明信片、兩張直立塑膠海報。

可說是相當節儉,然後因為很懶就不拍了。



其實除了B跟M,我們還有一位M的朋友同行。

他是初體驗,對作品與宅圈也不熟,但熱情的他拍了兩百六十張COSPLAY!

就在這七本相簿裡:之一之二之三之四之五之六之七



哈欠的傳播力,我忍住了。



噗浪蕉。



隨意塗鴉牆。

0 件資源回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