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在體育館跟縣政府的日子

這次的照片我用了外部空間,不過不知道這種外部空間照片可以撐多久就是了。

因為剛剛上傳blogger的空間後,品質差到我差點吐血(都用手動改為最好品質了)。

這件事是我目前對咕狗最不滿意的地方。



在當兵前有去了一趟高中拿軍訓證明,這是在教務處的偷拍。



宜蘭火車站前面的晚上。



目前在縣政府教育處,這是我待的地方,是督學室。

一位副處長、一位督學、一位專員、兩位替代役、一位登記桌人員。

時間是正中午,大家都去吃飯了。



我用的電腦,後來有換位置。



教育處行政人員的通訊錄,有兩面。



同單位的學長,八月中就退役了。



運動公園附近的田野小路,夜晚很暗,這是高技術的手持夜拍。



胖賓正在幹什麼。



季節限定口味的小熊餅乾,我抽到小吉。



苦惱的漫畫家。



運動公園的跑道正午時,我就住在左邊這個建築物的二樓。



跑道一角。



黃福跌在衛生紙包裝上自以為保護色。

其實我到現在才知道那是啤酒包裝。



小梅趕走牠們還是屢試不爽地飛回來。



礁溪五峰旗的一個地方,正在泡腳。



人工瀑布?



旁拍。



即便看到是彩色的,也還是模糊的。



運動公園一角,下雨中,走路上班。



縣政府一角。



我自己買的小電扇,USB電源提供。

說到這個,我發現桌電不開機的情況下,USB還是有供電喔!

世紀大發現!



我帶去的書,不過說實在的,根本忙到沒時間看。



處裡前陣子新進了副處長,原本是空缺的,進來之後多了一堆花卉,另一邊還有。



縣政府大概是這種感覺。



我住的體育館,這棟建築是一個圓環,後側包著跑道。



督學室比較完整的面貌,剛好大家都在忙,不在位置上。

0 件資源回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