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台中亞大跑一趟,滿手都是海賊王


當完兵,第一站就是回亞大去參加以前社團開的社課。
在客運上,八寶粥掉到地上,蓋子彈開不知道飛哪去了,
蓋子有卡湯匙,但即便我趴下來看,也還是找不到,
悲劇,我只好直接倒著喝。


我在台北轉運站又再轉了客運,
在轉運站裡習慣會去看看轉蛋,
我看到海賊王的某個系列,
裡面有一款是布魯克的耳機集線器,
很想要,就轉了,
結果轉兩顆都是艾斯,
艾斯的帽子跟...帽子上的珠珠,
好吧,雖然它被做成手環的樣子。


我喝了麥香紅茶,喝第一口之後就放一旁,
然後吸管就咻一下地滑進去了。
我只好悲劇地用倒著吸。
連兩場食物悲劇,是否暗示著什麼樣的命運呢?


到了台中車站了,熟悉的地方。


開始搭公車晃去亞大,途中偷拍一下學生妹。


公車跟客運會用這種網狀的玻璃貼,
有時候睡眠不足看了很容易頭暈,
大概是因為焦點一直在玻璃貼跟外景之間切換,
那個玻璃貼的網格線實在粗大了點。
(不是指圖中上下垂直的粗線,而是網格狀的部分。)


到霧峰站了,等待約定之人。


約定之人‧健康,帶我跑了幾家店一直吃吃吃。
把霧峰市區的好吃食物都繞遍了。


亞大抵達,意外地竟然下雨。


社課教室準備就緒。
臉書按讚、按參加的果然遵守著「十分之一」定律,
這次活動再次體現。


學生自治,印象中我小時候也在某個討論會帶過相關的主題。
不過這場主要著墨在歷史發展脈絡,並從中思考現況。
有幾個觀點滿有意思的。


社長。
順帶一提我忘了拍講者。
世新社發所果然是個有趣的地方。


亞大前身。


我的筆記。
重申一下,畫圖是不需要用到太多的注意力跟認知功能,
所以一邊畫圖一邊聽社課是不會分心的。


社課結束到住處續攤吃宵夜,
然後話題好像很大部分都在動漫上。


社長跟社員。


社員。


社長的房間。
我在這裡睡了一晚。


隔天中午起床,自己回程前先在霧峰吃了中餐。
雞腿炸得不錯,其它普普,旁邊的半筋半肉太貴了。


我在台中車站附近買了一本麥克里蘭寫的馬克思傳記,
這是第四版的樣子。


到了台北,我在地下街(非宅宅地下街那條)買了:
海賊王電影版強者天下造型的魯夫!!
超棒!!
雖然應該出很久了。


背景是我回程時屢試不爽再去轉的轉蛋,
結果仍然沒轉到布魯克,而是轉到收束袋,
不過這個也不錯,我很常用收束袋。


歪斜一張。


臉部特寫一張。


上半身一張。
喔對了,
其實當下我一直在「兩年後娜美」跟「電影版魯夫」之間猶豫不決,
價格、大小、品質都差不多,
不過因為身為男子漢的原因所以我買了魯夫。
娜美要買大隻一點的。


直的半身一張。


搭配背景一張。


有趣的是PVC盒子裡還有一顆糖果...。
這其實是買糖果送PVC對吧!!

0 件資源回收:

張貼留言